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疯狂莫拉蒂,最靓俏梅西  

2006-11-26 18:52: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疯狂莫拉蒂,最靓俏梅西
文/7005年
(原创,未经作者许可,请勿转载)

06年末,酝酿已久的地震终于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绿荫上发生。阿根廷的天才少年梅西将以一亿欧元的天价从巴萨转会到国际米兰。

莱昂内尔-梅西,祖籍意大利安科纳省,来到米兰就好象回到了故乡。他的职业生涯始于阿根廷国内的纽维尔老伙计队,后来举家来到西班牙巴塞罗那,2005年夏天,18岁的梅西代表阿根廷青年队出战世青赛,结果大放异彩,不仅帮助球队获得冠军,还捧得金靴、金球两大荣誉。今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上,梅西再次站到了世界舞台,他在阿根廷对塞黑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不仅助攻一次,而且还攻入了非常精彩的一球。新赛季联赛开始后,作为巴萨右路的主要攻击点,梅西同样表现出色。

马西莫-莫拉蒂,国际米兰队足球俱乐部的最大股东和主席。石油加工是他家族的支持产业,追求真实和开拓创新是莫拉蒂的风格,大手笔时常震惊足坛。可惜命运捉弄,国际米兰却成了球星的黑洞和千年的老二。今年,国米在各个方面顺风顺水,联赛是领头羊,冠军杯是苦尽甘来。一切都朝在着理想的目标前进,为了梦想,莫拉蒂终于再次挥舞欧元大棒,把前程无量的年轻梅西网罗到国米的大旗之下。一亿欧元,天文的数字,一个20岁的青年,就因为足球联系在一起。不禁惊呼:主席疯了吗?

地中海边,足球就是这样让人联想,18岁,20岁,还会涌现更多靓靓俏俏的梅西吗?
亚平宁上,足球就是这样让人疯狂,明天,明年,还会有人再做出更疯狂的举动吗?



世界杯上的阿根廷小将梅西



------------------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