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德国你将走向哪里?  

2006-03-12 15:19:57|  分类: 世界杯---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德国是一个非常绅士的国度,那里出了很多思想家和哲学家,哲学在德国很流行.然而德国人所信奉的不是马克思唯物主义哲学,而是黑格尔.康德等入的哲学.这些带有思辩性的哲学造就了德国人的理性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他们很少犯错,总能坚持到最后,看看历届世界杯我们就能明白这就是德国人为什么总能创造奇迹的重要原因.
不过,事物总是首先是物质的,你越有实力,你就越强大,譬如巴西,因为无论你有多么强大的精神力量,总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时候.
绿荫场上讲求的是技术.对抗能力.身体.体能和天才,这方面,06世界杯的德国队没有多少资本,几十年来,德国队一直都在用精神来弥补他们自身的不足,他们做得非常成功,然而,他们在取得成功的同时也教会了他的对手.想想如果巴西,阿根廷有他们的99%的意志,德国人能战胜他们吗?---我想在06年世界杯除非出现奇迹{不相遇另当别论}
我爱世界杯,我爱世界杯的主办地德国,但我不爱东道主德国队,因为它不是最强的!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