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征文] 爱--足球永恒的魅力  

2006-03-20 21:42: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感情。无论何时,也无论何地,爱永远迸发出最光彩的魅力。把目光聚焦在每届世界杯的赛场上,我们就会发现一切都处在爱的氛围中.一个关怀的爱抚,使彼此消除了隔阂;一句由衷的道歉,使自己的内疚得到了平衡;一次理解的安慰,队友信心倍增。爱让激烈博杀的球场变成了人类奋发向上的欢乐的海洋!
许多人热爱巴西,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是艺术足球的杰出代表,而且是因为他们给全世界的球迷带来了无比的快乐。98 年的那一天,当巴西球员沉重而痛苦地走出法兰西国家球场时,此时比他们更感到心酸的只有热爱他们的球迷,好多人早早地关了电视直播,他们只是不想看到法国人的狂欢,他们只想和流泪的巴西一起静静地承受无限的失落和失败的苦涩;许多人也热爱荷兰,不仅因为他们是全攻全守的创造大师,更因为他们把赏心悦目的表演注入了每个球迷的心中,当他们在法国因为点球而被巴西队淘汰的时候,多少人含着泪水目送这20世纪的无冕之王,每个充满爱意的人都在祝福他们在新世纪好运。
其实发生在球场上令人感动不已的又何止这些:94美国世界杯巴乔射失点球一脸忧郁令多少人肝肠寸断,意大利失败的悲哀却无法掩盖人们对英雄的盈盈爱意;98法国世界杯当“狂人”奇拉维特在最后一刻被金球洞穿五指而倒地呜咽时,人们却因他而记牢了他的祖国巴拉圭;当贝克汉姆轻踢对手,奥特加假摔于地被赶出球场时,人们更是爱恨交加,可爱他们出类拔萃的球技,可恨他们断送自己母队的美好前程;当非洲的喀麦隆和尼日里亚被淘汰出局时,人们的心中充满深深的无奈和遗憾,仿佛将这些朝气蓬勃的球队赶出赛场的不是他们的对手和裁判,而是远在东方的那些牵肠挂肚的球迷;当雅凯和扎加洛紧紧拥抱在一起的时候,人们的心已经和足球一起跳动,这里没有对手,只有朋友,这里没有失败,只有足球在为爱作最好的注解!
 爱,因为足球使人疯狂,足球因为爱而充满魅力!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