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幻征文] 玛利恩广场的舞者  

2006-05-05 19:46: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9日的揭幕战东道主德国和来自中北美洲的哥斯达黎加战平,德国队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依靠他们坚韧不拔的顽强精神在最后时刻进球才艰难地扳平比分.

6月9日的揭幕战东道主德国和中北美洲的哥斯达黎加战平,德国队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依靠他们坚韧不拔的顽强精神在最后时刻连进2球才扳平了比分。

冷门没有诞生。散场之后,我一个人步行回就住的酒店,抬眼看见慕尼黑的玛利恩广场空旷无人,宛如一个美丽的大舞台,我不由地想起了巴西狂热的桑巴舞蹈。于是我模仿着那醉人的舞姿,在广场上跳了起来。可这毕竟比写网易征文要难得多,我摔了一跤又一跤,跌得是鼻青脸肿,趴在地上动弹不得。这时,一位巡逻警察走了过来,他目睹了我的狼狈相,便扶起我,神情严肃地说:“先生,你是不是有精神病?我已经注意观察你有半个多小时了。”我回答说:“警察先生,敬希见谅,我精神病倒没有,只不过被巴西精湛的桑巴舞姿所陶醉,想跳它一圈。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你要不信,不妨试一试!”

警察脱口而出:“这有什么难的?我来一下!”说着就手舞足蹈起来,谁料来了个嘴啃泥。他的好胜心强,跌破了制服又摔伤了身子还不肯罢休,我只好陪着他旋转,摔跌,再旋转,再摔跌,一直到东方升起了太阳。

他的上司走来看到这种情况,严厉批评说:“你哪里是在值勤?太不象话!”警察却不以为然,有意地旋转了几圈,而且非常的成功。他擦着汗水得意地回答:“警长先生,我失职了,但我有新的收获,我会巴西狂热的桑巴舞了,我敢肯定,你是学不会的!”警长不服气地说:“我不喜欢桑巴,但我喜欢阿根廷的探戈,你看我的。”说罢,也旋转了起来。

后来,一位送牛奶的漂亮姑娘和一位送晨报的老头儿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玛利恩广场别有一番情趣了。

看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了舞者的广场,我想,世界杯已经开始了,精彩的比赛将接连不断,正如这这广场上越来越狂热的舞者。


世界杯分组完全名单
A             B
德国 哥斯达黎加 波兰 厄瓜多尔 英格兰 巴拉圭 特立尼达 瑞典
C            D
阿根廷 科特迪瓦 塞黑 荷兰 墨西哥 伊朗 安哥拉 葡萄牙
E          F
意大利 加纳 美国 捷克 巴西 克罗地亚 澳大利亚 日本
G         H
法国 瑞士 韩国 多哥 西班牙 乌克兰 突尼斯 沙特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