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征文}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浅评英巴之战  

2006-06-11 06:51: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英格兰的缘故,正确地说是因为贝克汉姆的缘故,妻和我一起看起了英格兰和巴拉圭

的电视直播,开始前,妻滔滔不绝地和我聊起了有关她所知道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一

切,从相貌,衣服,发式,家庭以及有关他们的小道消息,我是无暇听她的,也从来不关

心这些,但我还是惊叹于她是如此的了解一个球星,尽管她一点不了解足球。在她一个人

近20分钟的“演讲”后,我说开始了,她才慢慢地安静下来。



比赛开始了,英格兰发动了第一轮攻势,妻一眼就认出了小贝,激动起来,果然不到3分

钟,英队就获得了在左前场的一个任意球,小贝主罚,球应声而入,妻跳起来,为她的偶

像,但我估计也为这一精彩的进球,否则她在看了一遍回放后也不会说希望再看一次回

放,我看清这是巴队4号的乌龙球,但妻坚持说这是小贝打进的,我也觉得贝克汉姆罚出

的球非常精彩,就含糊其辞的同意了她的说法。比赛继续,一会儿巴队的守门员就应伤下

场,场上拼抢越来越激烈,双方的射门准星却越来越差,上半时快结束时,巴拉圭队巴尔

德斯禁区前沿一记转身大力射门划门而过,我禁不住大吼一声,其突然发现妻已经睡着

了。


下半场比赛继续,没有了鲁尼的英格兰队只是发扬着他们一贯的传统,精彩配合少了,长

传冲吊多了,巴拉圭队乘机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一次次无功而返,争夺很激烈,

英队的体能似乎有所下降,巴队的速度成了对他们唯一的威胁,但巴队也没有多少精彩的

配合,只有巴尔德斯对他们造成了一些麻烦,我终于明白妻为什么会睡着了。这是一场激

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英队靠了一点运气获得了比赛,但应该说这是一场没有胜利

者,只有失败者的比赛。



下次有英格兰队比赛的时候,妻还会看世界杯吗?

贝克汉姆最新发型引导潮流



------------------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