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征文}依稀王者归来:蓝色惊涛排岸汉诺威绿荫  

2006-06-13 06:21: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排名仅次于巴西的捷克以3:0战胜还玩着NBA的美国队后,世界杯E组接着上演了本届杯赛开始以来比较精彩的一场对决。被丑闻困扰着的意大利以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王者的风采,蓝色惊涛第一次排岸德国汉诺威绿荫。

如果说加纳队是非洲最为出色的球队,看了今天的比赛后大家一定会认为至目前为止并不言重,出色的个人技术,出众的身体素质,积极的拼抢,团结的协作精神,对胜利充满渴望的信心,在90分钟的奔跑中表露无疑。但不幸的是他们最先遇到的却是一支整体素质远在他们之上的曾是王者的蓝色军团。

意大利今天的完胜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们闻名于世的混凝土式的防守,中卫内斯塔表现稳定出色,左右两名边卫兢兢业业,后腰卡纳瓦罗把后防整理得井井有条,在防守时收缩盯人,在进攻时又弹性十足。面对加纳的灵魂人物雅辛重点防守,使加纳人在小禁区内没有任何机会,只是在禁区外放炮。

意大利的白头教练里皮知道,仅有防守是不够的,所以他在世界杯开幕前就曾说过要打攻势足球。今天正是这样做的,21号皮尔洛的出色发挥使把皮球重重砸在门框上的托尼相形见绌,他不仅以一个精彩的力射为意大利先拔头筹,而且以一次次的积极拼抢为队员创造机会,他是意大利蓝色波浪中激起的最美的浪花。另外一位进攻队员佩罗塔也表现出色为意大利锦上添花。

意大利取得了开门红,在无眠中我们依稀发现王者归来的身影,在仰望中我们感受着蓝色惊涛排岸绿荫的精彩!



------------------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