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征文}五星巴西,王者风采依旧  

2006-06-14 06:58:05|  分类: 世界杯---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世界上把踢足球上升为艺术的国家,她的名字叫巴西。他们是本该第一个在本届世界杯赛上亮相的队伍,国际足联的一纸改革让他们成为了最后一个出场的球队,但也把最好和最精彩留到了最后。和他们同台演出的是来自欧洲的98世界杯第三名克罗地亚队,尽管克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但五星巴西依旧高人一等,处处露出他们王者的迷人风采。
自信,是巴西队他们王者的底蕴。他们对待比赛似乎不是为了输赢,而是享受踢球的过程。看似漫不经心的传递,却往往暗藏杀机;看似大大咧咧的防守,却是常常细腻到家;看似跌跌撞撞的突破,却是那么游刃有余。
众所周知,巴西的锋线可谓好手如云,但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我们常常发现后防线上双卡射门的身影,他们不仅用精彩有效的进攻牵制了对手,而且用来回不知疲倦的奔跑回答了人们对他们老否的怀疑,比赛中,卡卡漂亮的入球也无法遮住他们的光芒。
再看小罗调度的中场,我们宁愿相信是他把巴西桑巴舞台搬到了柏林的中心草坪,招牌式的微笑让球迷忘却了困乏,眼花缭乱的过人让球迷大开眼界,简单实用的助攻让球迷击节叫好。在他的指挥下,他的队员们配合默契,好戏连连。
年轻的卡卡风华正茂,激情彭湃,为巴西锁定胜局;强壮的阿德冲锋陷阵,刚强勇猛,频频切断对手的去路~~。
巴西已走上了卫冕的征程,前路肯定不会一帆风顺,但五星巴西迷人的风采却永远依旧!





------------------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