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征文]7005年:丑陋的经典  

2006-06-18 07:30:57|  分类: 世界杯---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7005年


看着号称死亡之组的阿根廷和荷兰携手出线,身处E组的意大利或许还在做着和捷克一起晋级的黄梁美梦。但是加纳人以2:0战胜捷克的事实告诉了意大利这才是真正的死亡之组,几天前他们的欣喜只是运气使然,加纳才是本组的主宰。

意大利和美国的比赛一定会使没有看到直播的球迷懊悔不已,虽然这是一场不算精彩的较量,但足球比赛中所有充满激情的因素让本场比赛聚焦成为了经典。黄牌,红牌,手球,乌龙球,人球分过,误判,暴力等等在场上层出不穷,裁判,教练和球员共同上演了一 场惊心动魄的激情大戏。

{一}裁判无疑是本场主角。来自乌拉圭的铁血裁判拉瑞达在上半场就向意大利的德罗西和美国的4号马斯特罗尼出示了严厉的红牌,这是两次无可争议的判罚,但下半场一开始,他又将美国队的后防主力波普罚出赛场,慢镜头显示这个球的犯规并不严重,特别是在犯规队员已经领到一张黄牌的情况下,这个并不算恶意的犯规显然处罚过严,让人怀疑这是对上半场意大利进球被误判为无效的无理校正。而对内斯塔的手球无视让球迷对之前的三张红牌充满了质疑,而终场前面对双方球员越来越粗暴的犯规却放任自流明显说明了
其自身的底气不足,应该可以这样说,裁判主导了本该精彩的比赛。

{二}球员无疑是本场配角。开场后,美国队应该说打的有声有色,而意大利似乎昏昏欲睡,但意大利抓住了唯一的机会,吉拉迪诺接皮而洛任意球鱼跃冲顶打破僵届,但随后重压之下的扎卡尔多的乌龙帮助美国队扳平比分,到此时,双方球员的表现虽不出彩,但也中规中矩,可随后裁判的红牌和对意大利的进球误判改变了场上的一切,双方球员从主角变成了配角,美国队依然发动着他们犀利的快攻,但裁判无情的哨声却一次次扼杀了他们的努力。而意大利对裁判的忌惮让他们在中场一直无法找到感觉。1:1的比分也维持到了终场。

{三}教练无疑是本场的亮点。如果说裁判的魔鬼和球员的无为是比赛丑陋的根本,那么教练的临场指挥则是让比赛看到了些许精彩。里皮第35分钟用加图索换下表现平平的罗马王子托蒂就为意大利迎来了进球,可惜被裁判无理地剥夺了胜果。在下半场不到十分钟换上皮耶罗也显示出他必胜的信心,斑马王子也不负期望有几次精彩的射门,只是运气欠佳只是徒增伤心。美国队教练阿雷纳也表现十分抢眼,他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果断改变局面,派上了速度极快的17号比斯利频频威胁意大利的球门,使双方的形势回到了平衡。

没有激情的比赛让人哈欠连天,这样火爆的场面肯定让你不能入眠。只是无法肯定,这是丑陋,还是经典,或者是丑陋的经典?



------------------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评论这张
 
阅读(5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