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世界杯前十大教头之“疯”言“风”语  

2006-06-03 11:50: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说:“我最不放心的就是球员们太放心了”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说:“除了主场优势外,我们在意志品质方面也很突出,我们具备一些在关键瞬间足以致胜的能力,这是其他球队所不具备的,这是德国队的一个优势。”



意大利主教练里皮说:“目前的意大利阵容,已经展示了意大利足球发生了变化,它和以前再也不一样了。最好和最简单的方式是,告诉球员聪明的踢球,压出去并且破门,压出去试图争取胜利,进攻。”



阿根廷主教练梅诺蒂说:“进球只不过是把球传到网里”



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进世界杯决赛”



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说:“在世界杯足球赛上最艰巨的任务来自小组赛,如果小组顺利出线,以后的比赛任何结果都有 可能发生。”



西班牙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说:“耐心外加积极的想法(必胜的信念)



葡萄牙主教练斯科拉里说:“其实,所有的教练都会在重要的比赛中让队员拖延时间,甚至不惜犯规,我只不过是在面对媒体时更加坦率而已,让球队获胜是我的主要目标。”



荷兰主教练范巴斯滕说:“今晚我看到了我们队的超级储备,并且他们向我证明了他们也同样为世界杯做好了准备。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不断的提升我们的状态。”



墨西哥主教练拉沃尔佩说:“只要我是国家队的主教练,布兰科就不会入选。”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