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伯纳乌重新绽放欢笑  

2006-09-27 18:2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伯纳乌重新绽放欢笑
文/7005年
(原创,欢迎转载)
这又是新的一天的开始,在联赛中艰难前行的豪华战车迎来了他们冠军杯上最弱的对手--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这是一场需要大胜的比赛,同组的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曾经大比分羞辱过对方,而自己在法国的里昂却没讨到半点便宜,相反倒带回了两个鸭蛋。俗话说,一失足成千古恨,拥有许多优秀球员的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不容再有闪失。他们能办到吗?他们能重新崛起吗?

比赛在平静中展开。乌克兰冠军队似乎要延续他们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神奇的表演,近二十分钟过去了,双方势均力敌,僵局就在这时被打开,卡洛斯的劲射造成对方的门将脱手,荷兰人不费吹灰之力把球送进了基辅迪纳摩队的大门,接下来的比赛成了皇马人尽情表演的舞台,劳尔的头球锦上添花,雷耶斯的凌空一射技惊四座,上半场的比赛就在激情中结束。正当球迷盘算着皇马还能进几球时,乌克兰人用他们的决心和信心向强敌发出了挑战,米列夫斯基下半场伊始的进球不禁让球迷想起了国米几天前差点上演的滑铁卢之战。真的会发生吗?

不可能!!

劳尔再次挺身而出,他轻巧地晃过对方的门将把球送进空门,他用冠军杯上最多的进球狠狠地回击了那些怀疑他能力的人们,皇马好象又一次回到了金童的年代;乌克兰人的噩梦还没结束,这次给他们致命一击的还是那个荷兰人范尼,他用两个进球献给了刚刚出世的女儿,跳着摇篮舞的荷兰人似乎已经忘却了世界杯上的不快,只有幸福伴随着他的左右。

5:1,酣畅淋漓的胜利让伯纳乌重新绽放欢笑,此刻,我们才想起这是一支王者之师,他们曾经创造了九夺冠军杯的历史,这是可以号称“梦之旅”的球队,落寞只是他们的暂时,回来却是必然。



------------------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