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假如我是刘翔   

2007-12-25 17:50: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我是刘翔
文/7005年

假如我是刘翔,我要向几年来关心我的朋友们问好,我要对你们说:是你们的鼓励,让我一次次地获得能量;是你们的支持,让我一次次地田径赛场飞翔;我知道,没有你们的关心,我不可能获得这么多的冠军,更无法承受这么多的荣誉。

假如我是刘翔,我要对自己的爸爸妈妈说: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是你们无私的爱让我逐渐懂得了生活,并且让我走上了我喜欢的田径赛场;是你们的言传身教给了我正直善良勇敢的品质,使我在获得巨大荣誉后依然和普通人一样地
生活。

假如我是刘翔,我要对孙海平教练说:师傅你辛苦了,虽然我获得了几乎所有大赛的金牌,但我知道每一枚的金牌都浸满了你的心血和汗水,是你耐心的教导和严厉的要求让我一直保持着上好的状态,使我在一次次关键的时候能够脱颖而出。

假如我是刘翔,我要对罗伯斯和其他对手说:欢迎来到中国,欢迎来到北京,愿你们发挥出最佳的水平,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自己的风采。赛场上虽然我们是毫秒必争的对手,但赛场下我们却是永远相知的朋友。

假如我是刘翔,我要对姚明大哥说:大哥,你的步伐好大啊,如果你在北京
奥运会上成为中国队的挚旗手,那么请让我成为你的护旗手吧,我要让世界从我的脸上看到中国的骄傲自信和微笑,我告诉全世界爱好和平与
体育的人们,东道主中国热忱地欢迎他们。

假如我是刘翔,我要对神通广大的媒体说:谢谢你们为我所作的大幅宣传,但请一定高抬贵手,在我失败的时候为我雪中送炭,而不是落井下石,更不要把那些莫名其妙的事当成廉价的报道,比如那网上流传的结婚照。

假如我是刘翔,我要对世界小姐张梓琳说:
美丽的人儿,如果这些不实的报道使你感觉到了伤害,那么请允许我向你作真诚的绅士般的道歉,这不是我的本意,我绝无半点冒犯之心。当然,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如果你足够大度,好事者的恶作剧也并非一定就是天方夜谈。

假如我是刘翔,我要对网易搞征文的
管理者说:请不要把我和摔倒联系起来进行征文,虽说我知道你们并无恶意,但假如我真的在比赛中摔倒,痛苦的不仅是我自己,也许还有你们,因为没有我出色的发挥,你们一定会感到遗憾。

假如
我是刘翔,我要对自己说:假如我真的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不幸摔倒,那一定要尽快的站起来继续向前飞奔,我要让世界知道,刘翔摔倒了,但刘翔一定会站起来,刘翔依然是永远冲在最前面的飞人!
  评论这张
 
阅读(55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