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麦迪,姚明不在你可想念他?  

2007-02-04 15:53: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麦迪,姚明不在你可想念他?
文/7005年
(原创)
圣诞大战让姚明暂时离开了火箭,谁能想到,没有了姚明的火箭却一飞冲天,神奇的麦迪回来了,豪取30多分又成了他的家常便饭,更重要的是他带领其他队友获得了他不在时姚明想要做到的更多的胜利。火箭似乎不需要小巨人了。

看着胜利一次次降临休斯顿的时候,真的想问一声,“麦迪,姚明不在你可想念他?”。也许,在麦迪的心中,取得胜利是唯一的想法,姚明离开了,那就不去想他了,因为火箭还有老当益壮的穆大叔,还有状态神勇的巴蒂尔,还有海德和海耶斯,阿尔斯通和霍华德,甚至还有威尔斯和卢卡斯。看吧,火箭在姚明离开的一个多月,在MBA的实力榜上不知不觉之间登上了老三的位置,休斯顿已经在憧憬阔别多年的西部冠军了。

但我知道,表面的胜利无法阻止麦迪想念姚明的内心渴望。因为他知道,没有了真正灵魂的火箭即使升空也无法改变他们坠毁的最终命运,从他们两人联手游刃有余地痛宰全联盟最强的小牛到一人单枪匹马的被小牛逆转,从两人一起悲壮地抗蜂到被对手趁他一人的时候狂蛰,麦迪知道,只有小巨人的回归才会会火箭带来真正的无穷的动力,在他的身上,有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有一种永不认输的精神,这是一个领袖的魅力,即使输掉了比赛,但那种向前的意志却断不会丢弃。

麦迪,姚明不在你可想念他?
好在小巨人终要回来,火箭终要到达他梦寐以求的坐标。



------------------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