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丰田中心没有孬种  

2007-05-01 11:38: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丰田中心没有孬种

这也许是NBA季后赛第一轮实力最为接近的两个对手。当火箭在自己的主场丰田中心用两连胜来到盐湖城的时候,尤他爵士用无比稳定的发挥几乎浇灭了火箭众将的所有豪情,悲观的情绪蔓延在球迷的心里,很多人都在自问:休斯顿的胜利就是这样遥不可及吗?

在客场,爵士依然用凶猛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冲击着火箭,当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即将结束的时候,麦迪又因为腰伤提前痛苦地回到了休息室。没有了主将和缺少了核心的火箭看来又要坠地了。

但丰田中心没有孬种!

在这关键时刻,麦迪没有放弃,他用顽强战胜了伤痛,他用更加优异的表现回击了质疑他全明星球员的声音。26分加16次助攻,丰田中心全场都是麦迪回来了的喊声。麦迪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当他为姚明打抱不平的时候,我们已经熟悉了他骨头里的血性,今天,当他一次次地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的时候,所有人只有为这样的好汉喝彩。

火箭没有孬种!

尽管姚明在今天的投蓝感觉不好,但他依然兢兢业业,在前半场发挥不佳的情况下,他用强硬的蓝板和稳定的罚球保证了全队的努力没有白废,小巨人在前后夹击的情况下为自己的队员赢得了全面开花的局面。巴蒂尔三分球5投5中得到15分,阿尔斯通揽下了14分,霍二叔贡献了12分,海德也拿到了8分。海耶斯虽然没有得分,但最后时刻的成功防守让他成为了全场的关键先生。火箭众志成城,总比分3:2再次领先,虽然艰苦的比赛还在等着他们,但谁都知道发射架上的火箭值得期待。

感谢爵士,是他们让火箭得到了成长;感谢布泽儿,是他让姚明知道山外有山;感谢斯隆,是他让爵士虽败犹荣;......

感谢劳动,让我们得到了快乐,感谢火箭,让我们看到了精彩。敢问火箭--劳动节播下的胜利种子何时能够得到丰收的回报?



------------------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评论这张
 
阅读(3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