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冠军杯,还有多少旧梦可以重来  

2007-10-04 11:09:32|  分类: 神圣奥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冠军杯,还有多少旧梦可以重来

文/7005年

20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激战正酣,昨夜今晨16场精彩赛事让人如痴如醉,其中或行云流水;或海阔天空;或细腻娟秀;或大刀阔斧;或高山流水;或曲折迂回,可谓冷门迭报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回味无穷。

从第一轮的小试牛刀到这轮的好汉出击,冠军杯闪耀的光芒象磁铁一样牢牢地吸引着各路豪杰,这其中就有久经沙场,驰骋江湖的顶尖高手,更有无往不胜,笑傲绿荫的冠军球队,他们曾经跨越颠峰,把欢笑和眼泪留在耀眼灯光的球场,他们曾经振臂欢呼,把荣誉和经典留给永不磨灭的记忆。如今,在这新的赛季开始后的欧洲,在这你死我活的冠军杯赛场,试问,他们还有多少旧梦可以重来?

这绝对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曾经9次高高地举起金灿灿的奖杯,他们渴望着胸前挂上第十颗金星。小组赛他们被分在势均力敌的C组,他们不仅要面对德甲攻击力强劲的不莱梅,而且还要遭遇意甲拉齐奥的挑战。欧洲冠军希腊的国内联赛排名第一的奥林匹亚似乎也不是好惹的主,两轮的小组赛证明了四队之间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目前最不被看好的奥林匹亚占据着头名就是最好的解释。皇家马德里--任重道远!

这又是一支绝对伟大的球队,他们在七十年代末和八十年代初创造了一个神话,七年间4次举起冠军杯,他们的名字就叫红军,当经过了多年底谷以后,他们现在又以强者的姿态出现在绿荫,05赛季把冠军杯收入囊中显示了他们重新崛起的雄心。小组赛他们被分在了强弱分明的A组,但两轮过后却是跌破眼镜,一平一负让自己的出线形势变得十分严峻,如果他们再没有破釜沉舟的决心,恐怕只有上帝知道他们能够走到哪里。利物浦--命悬一线!

他们是一支激情四溢之师,冠军杯却总是向他们拒绝开放,他们捧杯的时刻还要回到40多年前的六十年代。虽然在国内的联赛中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势头,千年老二的帽子也成了不堪回首的记忆,但冠军杯依然是他们心中一个永远的痛。这次,他们被分在了实力一般的G组,他们明显是一支独秀,但首场比赛就被当头一棒,几乎是无颜见江东,好在第二回合他们用胜利挽回了颜面,有理由相信,他们将从这组顺利出线。只是没有经过大风大浪,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帆风顺吗?国际米兰--莫失良机!

他们是一支永不言败之师,虽然仅仅在上世纪末才举起过冠军杯,但他们却是赛场上所有球队永远可怕的对手,上赛季他们曾经用7:1的比分让激情的罗马满地找牙, 本赛季他们把最实用的1:0主义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次的小组赛他们被分在了F组,虽然同组有念念不忘复仇的罗马队和实力不凡的里斯本竞技队,但他们用两个1:0就牢牢地把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C罗和鲁尼状态正佳,年轻的他们也许就是攀登顶峰的资本。曼彻斯特联--梦醒时分!

他们是一支志在卫冕之师,国内联赛的低靡让他们渴望在带给他们辉煌的冠军杯上找回感觉,他们有理由相信自己能够再次登顶,因为他们被分在了实力并不出色的D组,相比其他强队抽到的死亡之组,他们冥冥之中能够感到好运的偏袒。然而,第一场的胜利让他们放松了自己,客场1-2不敌凯尔特人让他们只能甘居人下,前锋的糟糕表现让他们必须正视自己,也许只有这样,他们才会看到卫冕的曙光。AC米兰--前途坎坷!

他们是一支才华横溢的球队,伤兵满营的他们在上赛季留下了无尽的遗憾,现在,梅西的崛起和小罗的复醒,让他们正憧憬着美好的未来,1992年的辉煌已事过境迁,重温旧梦不是没有希望。他们被分在了号称死亡之组的E组,同组还有德甲的冠军斯图加特和法甲的冠军里昂,但他们用两场胜利表示了他们的夺杯的决心和信心。巴塞罗那--意气风发!

谁都有一颗冠军的心,没有谁会轻视拥有冠军心的球队,谁都有冠军的梦想,梦若在,心就在!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