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寄语火箭:莫叹英雄气短,只为天地在心!  

2008-11-11 19:20:33|  分类: 精彩篮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寄语火箭:莫叹英雄气短,只为天地在心!

文/7005年

 

洛杉矶的夜空星光灿烂,如此美丽。掠过快船的火箭却寒意逼人,直线下坠。

一场虎头蛇尾的比赛,展现了冰火两重天的结果:一方以五连胜的佳绩傲视联盟,另一方却成了扶不上墙的一团烂泥。谦逊的“81分先生”仅仅用23分持平了火箭三巨头的总得分,仿佛告诉他们“你们什么也不是”;意气风发的湖人也用一节秋风扫落叶般的胜利彻底击毁了意志消沉的火箭,仿佛告诉他们“你们离冠军太远”。

阿帅的心情现在肯定很糟糕,也许他会把失败的原因归结于他手下一时的偷懒和蹩脚的运气,只是他是否自己有过真正的反省:曾经的火箭不是当年的国王,它的灵魂应该是铁血的防守,高效的进攻。如今的火箭却偏离了它正确的轨道,这种情况如果顺其自然,那么火箭纵有三头六臂恐怕也难有回天之力。想告诉阿德尔曼,中国有句古话叫“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加强防守,重塑进攻是火箭现在唯一的出路,正确的引导,将是火箭重新腾飞的希望。

不想责备姚明低靡的状态,不想抨击麦迪糟糕的表现,不想诋毁阿泰尽心的努力,在这在伤心和失望之时,球迷所要做的绝不是危难时刻的落井下石而是一如既往的默默支持。

请看球场上斯科拉无处不在的忙碌身影,请看球场上布鲁克斯巧妙的突破和精准的远投,请看球场上兰德里勇猛无比的左冲右突。也许就在下一场,当姚明自觉振奋起来,当麦迪重新振作起来,当阿泰真正融入进来,对湖人的溃败可能只是为了验证巴蒂尔说过的一句话:“我们的失败是为胜利的准备。”

寄语火箭:英雄也有气短时,只要天地在心,总会迎来云开雾散,到那时看晴空万里,火箭扶摇直上。

  评论这张
 
阅读(74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