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托雷斯一剑封喉,西班牙傲视群雄   

2008-06-30 05:50:20|  分类: 梦想足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托雷斯一剑封喉,西班牙傲视群雄

  文/7005年

  

  这是一场攻势足球的彻底胜利,以华丽脚法为代表的西班牙队无论是在射门次数,控球时间,定位球甚至是对抗力度方面都占据着全面的上风,德国战车根本就没有什么机会,哪怕他们有着一直被人称道的顽强的意志。

  从全场的比赛看,西班牙队牢牢地掌握着主动权,他们以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冲击着德国人的防线。上一场成功绝杀土耳其的拉姆防守的左路成为了西班牙人的突破口,本届欧洲杯有着出色发挥的托雷斯抓住了瞬间即逝的机会为西班牙锁定胜局。下半场德国队主帅勒夫用扬森换下了发挥起伏的快马拉姆,试图在加强后防的同时取得进攻的主动,并且用库兰伊换下发挥糟糕的卡普德维拉企图放手一博,但这一切却在西班牙队水银泻地般的进攻面前成为了徒劳,要不是斗牛士的挥霍浪费和德国后防的众志成城,恐怕德国人会在这一场最重要的比赛中输得更难看。其实本届欧洲杯上的德国队发挥并不出色,他们在小组赛时就踢得跌跌撞撞,在和土耳其的比赛中要不是对手的损兵折将和自己的运气好,他们就已经很难进入决赛,状态一般的德国人输球应该在情理之中。

  西班牙在44年后再一次捧起了欧洲杯,这是他们在为自己在一贯的大赛中的软弱表现正名,他们用冠军告诉世界,华丽足球总有春天。光彩的斗牛士们可以尽情地为他们的胜利而庆祝了,而我们这些远在东方痴情的球迷也可以在感受足球魅力的满足中安静地睡上一个大觉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7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