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我蜜火箭  

2009-05-18 13:14:24|  分类: 精彩篮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蜜火箭

文/7005年

我蜜火箭 - 7005年 - 7005年 

我爱火箭,当失败如期而至的时候,我一定要大声说,我爱火箭,真的爱火箭,我蜜火箭!

我爱火,那是一种熊熊燃烧的绚红,它是那么的耀眼夺目,一如丰田中心里似乎要升腾的队标。这里,多少辛酸和痛苦的回忆都曾经被灼热的烈火从心头滚过;这里,多少甜蜜和幸福的时刻都曾经被红色的火焰烙印在胸膛。那是怎样的一种燃烧,不管道路有多少荆棘都无法阻止的前进;那是怎样的一种燃烧,无论骄傲和屈辱都在这红色的映照下灰飞烟灭。

我爱箭,那是一种无法阻挡的出击,它是那么的勇敢执着,一如NBA赛场上来自休斯顿的将士。他们,多少无奈和失败的记忆都随着利箭出膛的信念被抛在脑后;他们,多少喜悦和胜利的场景都伴着斩钉截铁的精神被定格瞬间。那是怎样的一种快感,不管有多少困难都要被穿越的雄心壮志;那是一种怎样的快感,无论输赢都要决战到底的永不言败。

我爱火,我爱箭,我爱火箭!

我爱火箭,我爱火箭起飞前的淡定,我爱火箭起飞后的洒脱。看火箭,面对强敌,不服输不气馁不后退;看火箭,正视自己,不自卑不放弃不言败。失败不过是为胜利的准备,大不了从头再来,拼搏的过程往往比结果更精彩,开弓没有回头箭,朝自己定下的目标勇往直前才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爱火箭,我蜜火箭,不是因为谁的缘故,而是因为一种精神,兄弟般的团结,硬汉样的血性,困难前的果敢,这种精神远比胜利可贵。恭贺湖人赢得了和火箭的最后胜利,但更值得祝贺的是火箭的将士们为我们带来的希望。

我爱火箭,我蜜火箭!

 

 

  评论这张
 
阅读(58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