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流火八月侃足球  

2009-08-09 21:13:13|  分类: 梦想足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火八月侃足球

文/7005年

七月火星流向西,八月芦苇收获齐。

当我还在夏日的威慑中迷迷糊糊沉睡,休整了近一个夏季的欧洲足球又鸣锣开战了,“7005年”依然不说友谊赛,更不说超级杯,永远的话题当然还是那魂牵梦绕的五大联赛。

今晨德国的拜仁慕尼黑依靠着他们不错的运气在客场逼平了上赛季的超级黑马霍芬海姆,虽然比赛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我看比赛感觉既亢奋而又平静,似乎苦苦等待的老朋友如期归来。这场比赛,尽管拉姆发挥的不是很好,但依然能找到他在拜仁左路叱咤的感觉;尽管小猪被淹没在霍村的快速运动中,但依然能预感到他在拜仁不可动摇的地位;尽管里贝里已经为自己铺好了去皇马的后路,但依然看好他在拜仁夺冠道路上的领袖作用;尽管戈麦斯状态低迷没有开壶,但相信他一定会用越来越好的表现证明自己的。

关于德甲,连续的兵折欧冠赛场让这里的足球有了江河日下的印象,其实不然,这里藏龙卧虎,精兵强将,私下以为这个赛季的欧洲赛场一定会有德甲球队名扬绿茵。看看信心暴棚的卫冕冠军狼堡,想想虎视耽耽的斯图加特,再瞅瞅不甘人下的不来梅,还有希望出人头地的柏林赫塔和沙尔克04,更不要说雄心壮志的老大哥拜仁慕尼黑了。这里的赛场,虽然没有皇马的豪华阵容,但不缺的却是青年和才俊;这里的赛场,虽然没有巴萨的顶级配置,但不缺的却是默契的团队;这里的赛场,虽然没有红军的网罗万将,但不缺的却是新人的成长;这里的赛场,虽然没有米兰德比的火爆,但不缺的却是疯狂的激情。

8月,真的是一个流火的时间。意甲要来了,这个被称为小世界杯的联赛依然是我们目光聚焦的地方;西甲要来了,这个被最多光环笼罩的联赛一定是我们心中燃烧的地方;英超要来了,这个被称为第一联赛的绿茵场不知要让多少东方的球迷度过一个个不眠之夜。还有那已经开始的法甲,第一轮的比赛已经几乎让我们眼镜跌破,恰多少精彩等着我们来回味。

来吧,足球,让我们一起在8月疯狂!来吧,足球,让我们也一起在8月后收获

  评论这张
 
阅读(71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