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世界杯第二日印象  

2010-06-13 07:25:24|  分类: 南非世界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杯第二日印象

文/7005年

告别了首个比赛日的期待和无眠,尽管两场比赛吸引了那么多的眼球,但一场平淡无奇,一场昏昏欲睡的比赛实在不敢让“7005年”多说什么。好在世界杯在第二比赛日中渐入佳境,精彩纷呈,让人回味无穷。

由于工作关系,我只看了前两场比赛的直播,很遗憾没有看到英格兰和美国的比赛直播,个人感觉这场比赛应该是双方实力最接近的,早上起来一看新闻1:1的比分还算情理之中,格林的失球也并不是在世界杯上鲜见。下面我只是想说说前两场比赛的看球心得。

韩国和希腊的比赛出乎我的意料呈现一边倒的的态势,韩国队的强势和希腊队的疲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们在为亚洲挣的荣誉的同时,也让中国队看到了来日的希望。韩国的优势建立在他们充沛的体能和熟练的配合之上,全场比赛他们完全占据了主动,要不是对方守门员的出色发挥,也许一场大胜会让许多专家眼镜掉地。相反,曾经创造地中海神话的希腊队却泡沫尽破,在韩国队跑不死的精神面前彻底失去了抵抗,他们攻防转换缓慢,技术风格十分单调,后场盯防不凶,中场调动乏善可陈,前锋技术粗劣,令人大失所望。韩国人用他们的长处击溃了希腊人一度组织起的零星反扑,并笑到了最后,事实说明发挥自己的特点是赢得最后胜利的法宝。

阿根廷人的优势在于他们的强大的攻击力,他们技术上的优势从一开始就为他们创造了胜机,海因策的飞身冲顶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进球,他们在上半场牢牢掌握了比赛的主动,这完全取决于尼日利亚人对他们强大攻击力的担心而加大的防守力度。而尼日利亚在经历了阿根廷人凶猛的三板斧后逐渐找到了制约对手的办法,他们利用更加凶狠的对抗和力度更大的防守反击消磨对手的气势,并且取得了效果。1:0也许双方都能够接受,但老马的后防在比赛中未受到真正的考验,值得担忧,好在梅西的状态不错,阿根廷和老马可以暂且无忧。

  评论这张
 
阅读(6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