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橙色风暴未临南非,丹麦海盗虽败犹荣  

2010-06-14 22:07:34|  分类: 实用大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橙色风暴未临南非,丹麦海盗虽败犹荣。

文/7005年

荷兰2:0丹麦,情理之中。

只是预期之中的橙色风暴未能降临南非,梦幻荷兰不过如此而已。整场比赛他们没有了08欧洲杯上席卷世界杯冠亚军的冲天豪情,更少了一分主宰死亡之组舍我其谁的枭雄霸气。

如果说,这是一支踢着赏心悦目比赛的球队,我承认,因为我看到了比赛中他们随心所欲的射门方式,范佩西的,范德法特的,包括斯奈德的,另外灵巧和富有想象力的传球基本传承了荷兰足球的精髓。但是如果说,这是一支争夺大力神杯的队伍,我保留意见,因为我看到进球的功臣不是以上我所提到的脚法出众的球员,而是被人称渔夫后代的库伊特和对方的后卫队员。请不要用运气和状态等等来辩论什么,足球比赛进球才是王道。

荷兰队在上半场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真正的机会和低调的丹麦也不过不相上下,对手后半段的机会甚至比他们更多更好。要不是下半场丹麦人一开始就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荷兰人大好的局面也不可能这么容易打开。题外的是要感谢丹麦的15号S.鲍尔森,他在下半场的一次球门线救险完成了自我的救恕,而他在打入本届杯赛第一例乌龙球后的灿烂笑容是南非世界杯的美丽的风景。

丹麦人虽然收获了失败,但他们在比赛中顽强的作风弥补了他们实力上的差距,也赢得了球迷的尊重,他们应该还有机会从这组出线,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61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