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该看牙医了   

2012-06-28 05:47:14|  分类: 12欧洲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7005年

  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占据着近六成控球时间以华丽足球闻名的斗牛士,全场竟然只有两三脚软绵无力毫无威胁的射门;而一向以粗野彪悍著称的葡萄牙也好不到哪儿,C罗除了用其标志性的高射炮浪费着一次次的机会外,也鲜有令人称道的地方。

  以巴萨为班底的西班牙队中前场整场比赛碌碌无为,一到对方禁区,不是传球被断,就是往后场倒脚,根本无法渗透进对手的危险区域。葡萄牙队虽然虽然貌似处于劣势,其实机会应该是优于西班牙队的,但其中前场粗糙的脚法和缺乏想象力的创造,把仅有的几次反击良机丧失殆尽。

  两颗欧洲杯上的“钢牙”120分钟的比赛竟然乏善可陈,我们除了在赛场上看到球员貌似痛苦的倒地和听到裁判清脆的笛声,其中再无吸引人的场面,枯燥的比赛甚至让失望的球迷在看台上冲起了人浪。西班牙侥幸地赢得了最后的点球大战,但以技术出色享誉的世界冠军如果依然今晨如此拙劣的表现,那么决赛的对手无论是德国队或者是意大利队,一场惨痛的失败或许就在前面等着他们。

  是该到去看看牙医的时候了。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