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无冕之王变身庖丁,世界冠军惨遭羞辱   

2014-06-14 06:12:13|  分类: 14巴西世界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冕之王变身庖丁,世界冠军惨遭羞辱
文/7005年
四年的时间,当我们还在追问时间到哪儿去了的时候,绿茵场又一次硝烟四起,烽火连天。
被分在了死亡之组的南非世界杯冠亚军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在小组赛的首轮就得兵戎相见。然而比赛的进程却让人大跌眼镜,直让人感叹物是人非,时光易老。
或许,莫须有的点球让西班牙队过早地放松了自己战斗的意志,而忘了这个对手是四年来卧薪尝胆,随时准备复仇的无冕之王。其实,纵观全场比赛,斗牛士在各个环节都处于下风,大比分耻辱性失败也在所难免。后防线的散慢是大败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在被对手反超后更是暴露出急燥,简单,慢殆,托大的毛病,守门员卡西的失常表现更是雪上加霜,被范佩西从脚下断球让人不禁想起当年的哥伦比亚门将伊基塔,失神,无奈,懊恼,茫然的眼神令喜爱他的球迷感到辛酸,心碎。在冠军杯上无所不能的阿隆索被荷兰队的前锋线横冲直撞得几乎成了看客,整条后防线盲目的压前让荷兰人在自己的禁区附近为所欲为,进球一如庖丁解牛般游刃有余。哈维和小白组成的中场在上半场表现还算正常,下半场体力下降后就迷失了方向,很少能够传出有威胁的球来,进攻时也只有偶尔的一两脚隔穴搔痒的远射。前锋线虽然兢兢业业,但在进球被争议判出后完全消失的无影无踪。老帅博斯克的换人是本场比赛的一大败笔,落后下用前锋替下后卫本无可厚非,但对后防线的漏洞熟视无睹,不做修整,用赌徒的方式想放手一博,最终酿成了这一令斗牛士永远无法回顾的惨痛败仗。
对于荷兰人来说,胜利的动力来自于他们必胜的信念和战斗到底的意志,当遭到根本不存在的点球判罚时,他们平静地接受了结果,当范佩西用漂亮的鱼跃冲顶拌平比分的时候,他们已经感觉到了快意复仇时刻的到来,当终场哨响的时候,骄傲的郁金花已在巴西这个海边城市尽情地绽放,美丽,灿烂无比。
  评论这张
 
阅读(58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