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意大利星光闪耀,英格兰虽败犹荣   

2014-06-15 12:04:46|  分类: 14巴西世界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意大利星光闪耀,英格兰虽败犹荣
文/7005年
有时候,用公正的立场去评论一场经典的比赛不是特别容易的事,但巴西世界杯死亡之组的意英强强对话则是例外,因为只需要用赞美的语言和欣赏的眼光来点评这场比赛就不会错。今天凌晨,这两支著名的足坛劲旅为全世界的球迷奉献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
在祝贺意大利队获得胜利的时候,“7005年”特别要感谢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给我们带来的一贯惊喜,从法国世界杯英阿大战追风少年欧文的一骑绝尘,到南非世界杯兰帕德进球被吹的欲哭无泪,失败,痛楚,眼泪,似乎一直伴随着他们,但他们优异的表现一直为球迷津津乐道。本场比赛,英格兰队可谓是三军用命,上下齐心,不知疲倦地满场飞奔,创造了很多很好的机会,虽然在老成的意大利人面前轰然倒下,但他们不懈的努力和追求胜利的信念完全赢得了世界的掌声和尊敬。特别要感谢进球的斯图里奇和为他提供助攻的鲁尼,这个赏心悦目的进球正反映了男人力量和技巧的魅力,世界杯冲动和疯狂的魔力,足球平凡和伟大的张驰。感谢英格兰。

对于意大利队的表现,“7005年”愿意用上所有赞美的语言来表达看球后的感言。战术上他们继续了传统的混凝土防守和快速反击打法,看似慢腾腾的节奏却孕含巨大的杀机。特别在中前场的传切配合,短传渗透成功率很高,老将皮尔络的穿针引线作用很大,进功很有办法,要不是英格兰的立柱和横梁帮忙,他们还可以收获更多的进球。祝福这一抹来自地中海的蓝色,感谢他们照亮了巴西马瑙斯雨中的夜空。
  评论这张
 
阅读(593)|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