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几多荣耀几多傲   

2014-06-16 12:37:25|  分类: 14巴西世界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多荣耀几多傲
文/7005年
今天凌晨的三场比赛感觉是波澜不惊,各队有喜有忧。但世界杯开赛至今,可谓是精彩纷呈,星光熠熠。
“7005年”终于没能实现场场看直播的心愿,看了后面的一场半比赛就哈欠连连,也突然没了看球评论的冲动。自己明白,无论怎样的热爱这项运动,足球毕竟不是生活的全部,还有其他需要自己来珍惜,例如身体,家庭,工作等等。
可能是扯远了,但我感觉说过这些后我会更坦然地看球聊球评球,各位想来可以理解。也趁着这个机会,我想要特别地感谢我妻子对我在这期间的放任和理解,我能静心地做自己喜欢的事,这真是太好了。这份爱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并加倍地回报。
人生如球,球如人生。小妹说我的评球有哲学的成分,其实是说过了,我只是把我这么多年来看球的心得和体会结合到了评球中去,娓娓道来而已,我一直寻求在评球中从中立的立场出发,做到全面公正和客观,这也正是我对待看球和对待生活的态度。
再回过来说说世界杯,相信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这几天度过了一段或许很疯狂但一定很难忘的时光,“7005年”也没例外。世界杯把最优秀的球员聚在了一起,展现了一个星光灿烂美仑美奂的绿茵舞台,让人目不暇接,心潮澎湃。精彩入球如范佩西的远距离鱼跃冲顶,经典赛事如意英大战的环环相扣引人入胜。东道主巴西队开门红了,小跳蚤梅西也进球了,豪门和球星出神入化的的表演不仅给足球带来了无上的荣光,也让巴西这块神奇的土地充满了无数的骄傲。
  评论这张
 
阅读(60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