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哥斯达黎加主宰死亡之组,傲慢意大利徒留笑柄   

2014-06-21 03:24:56|  分类: 14巴西世界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哥斯达黎加主宰死亡之组,傲慢意大利徒留笑柄
文/7005年
巴洛特利也许真的需要努力思考人生,而不是出言不逊。或许此时的英国女王和全英格兰都在暗暗好笑,这种心情甚至盖过了英格兰被淘汰出局的事实。
还是要如此的感叹,这就是足球,这就是人生。当你昨天还在嘲笑别人的时候,明天就可能会成为了别人的笑柄。
鲁伊兹成为了哥斯达黎加人的英雄,他在上半时即将结束时的头槌进球粉碎了意大利人想提前出线的痴心妄想,也顺手把倒霉的英格兰推向了死亡的无底深渊。无名小卒意气风发地主宰了死亡小组的命运,并率先脱颖而出,而傲慢的意大利人只能在最后一轮和拥有可怕苏神的乌拉圭队进行生死火拼,如果输掉比赛,他们将和被他们嘲笑的英格兰人一起回家。
纵观这场比赛,意大利队的失败缘于他们盲目乐观,轻视对手的态度。僵持时一点也找不到破敌的方法,落后时更是漫不经心中透着急躁的情绪,全场多达十几次的越位就是最好的例证。他们曾经以来一直引以为傲的稳固防守,中场控制,快速反击的战术被哥斯达黎加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熟练运用,意大利人面对着对手在门前筑起的铜墙铁壁毫无办法,相反让哥斯达黎加人的防守反击打得风生水起,冷门也在情理之中。
英国女王对巴洛特利的无礼可以平静地淡然处之,只是如果明天意大利和英格兰一样的命运,他们也能如女王那样一笑而过吗?
  评论这张
 
阅读(58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