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加纳队勇猛如虎贲之师,世界杯又现经典空翻   

2014-06-22 10:35:17|  分类: 14巴西世界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纳队勇猛为虎贲之师,世界杯又现经典空翻
文/7005年
因为看起来实力有明显的差距,赛前被媒体热烈炒作的博阿滕兄弟之争,似乎是德国队和加纳队比赛的最大看点,然而事实证明,这不过是一个迷惑大家的嘘头。
德国队在首战大胜后需要获得积分,以便锁定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加纳队则是在首战负于美国队后,最好需要一场胜利从该组突围。所以谁能最后获胜才是这场比赛的焦点所在。
在经过了上半时谨慎的互相试探,高速的攻防转换,激烈的身体对抗后,被一致看好的德国队在下半时首先由格策取得进球,但是加纳人没有自乱阵脚,而是团结一心,一个个人就如下山猛虎,恰似拼命三郎,对德国队的大门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几分钟后就由A-阿尤扳平了比分,然后再由吉安在德国队禁区内力射反超了比分,他们甚至一度有扩大比分锁定胜局的机会,只是经验和运气差了一点。德国队主帅勒夫显然对这一段时间的球队不是特别满意,他用克洛泽和小猪双双替补上场,老将克洛泽不负众望,仅仅几分钟时间就用他老到的经验和出色的门前嗅觉,成功地捕捉到进球机会,轻巧一磕扳平了比分,也把德国队从危局中拯救了出来。当克洛泽进球后踉踉跄跄地完成了他在世界杯上标志性的空翻时,我们知道他真的老了,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四届世界杯打进了十五球,和大罗并列射手榜的第一,而且他还有机会领先,这份执着和追求足以让天下人感动,向不老的传奇致敬。
加纳队虽然仅仅得到了一分,出线的前景很凶险,但没关系,世界杯的胜利者本来只有一个,另外31支球队注定要带着失败和遗憾而归,但拼博过了就应该无憾了,也向来自非洲的加纳队致敬。
  评论这张
 
阅读(56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