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太极虎沦为病猫,葡萄牙命悬稻草   

2014-06-23 11:57:03|  分类: 14巴西世界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极虎沦为病猫,葡萄牙命悬稻草
文/7005年
世界杯已进入小组赛第二轮的末段,亚洲球队还没有迎来一场胜利,毫无疑问,凌晨三点的比赛就吸引了很多球迷的眼球,他们希望来自东亚的这只太极虎能够给亚洲带来属于足球的荣誉。
令人吃惊的却是以往的猛虎今天活秃秃成了病猫,上半场不仅三球落后,可悲甚至是可耻的是他们竟然没有一脚射门,直让人怀疑以他们为首的亚洲队真是到世界杯上来凑数的?答案当然不是,看澳大利亚不畏强敌荷兰,踢出血性足球,看伊朗力抵阿根廷顽强战斗,直到最后一刻,亚洲足球因为他们赢得了尊严。韩国队当然不在此列,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不仅表现出技战术的全面落后,而且以往引以为傲的拼博的精神也全无,他们以坐井观天的狭隘,盲目乐观的托大,把自己推入了万劫不复的地狱。在“7005年”看来,他们应该感谢非洲兄弟阿尔及利亚队,毫不留情地为他们剥光了用来遮羞的仅剩裤叉,让他们重新开始真正认识自己,以图重新雄起,能够雪耻的那天。
葡萄牙队的处境也好不到哪去,C罗最后时刻的闪光也只不过为他们找到了一根命悬一线的稻草,他们的命运已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掉下万丈深渊只是时间问题,他们和近邻西班牙队一样,都应该去看看牙医了。
明天开始的小组赛最后一轮马上要同时开打了,相信此间的微妙关系和血性的火拼一定会更加引人注目。
  评论这张
 
阅读(57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