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高卢雄鸡引吭高歌,尼日利亚折翅出局   

2014-07-01 03:26:43|  分类: 14巴西世界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卢雄鸡引吭高歌,尼日利亚折翅出局
文/7005年
很多球迷都希望看到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能够在巴西的绿茵场高傲地展翅飞翔,因为他们在世界杯的舞台曾经给全世界带来了很多难忘的记忆和永恒的瞬间。
面对着状态出色的高卢雄鸡法国队,非洲雄鹰并非没有创造奇迹的机会,只是太多的伤病阻碍了他们前进的步伐。虽然如此,他们依然踢出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特别是上半场,他们的攻防转换,拦截射门等等各个环节丝毫不输于他们的对手法国队,甚至更好。
在“7005年”看来,尼日利亚的失败固然有自身实力稍逊一筹的原因,但本场比赛主裁判的些许偏坦判罚却是导致他们出局的重要因素,象法国防守球员在禁区内环抱尼日利亚进攻队员的例子,参照世界杯开赛以来的判罚尺度,判决点球一点也不为过,再有,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造成尼日利亚中场防守和进攻转换的重要队员17号奥纳齐无奈伤退的法国队球员马图伊迪只吃到了一张黄牌,判罚明显偏轻,这种野蛮的动作理应直接红牌罚出场外,但法国人被裁判轻描淡写地放过,逃过一劫,尼日利亚队只好被动换人也成了这场比赛的重要转折点。
法国队的胜利来之不易,对映着发挥出色的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的高扑低挡,小个子8号瓦尔布埃纳也毫不逊色,他精细的盘带控球,娴熟的串连助攻是比赛的一大亮点,也是法国队获得胜利的重要源泉,虽然没有进球,但相信他被评为本场最佳将水到渠成,这也是法国主帅德尚为什么要在最后时刻把他换下接受全场欢呼的原因。
继荷兰队后,法国队为欧洲足球的光荣又赢得了一席之地,他们对足球比赛的把控让我们又依稀看到了他们98黄金一代的影子,祝他们在四分之一淘汰赛上好运。
尼日利亚也不要为离开而感到太难过和失落,因为他们还很年轻,他们的前途将非常光明,相信非洲雄鹰一定会迎来尽情翱翔的那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84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