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说说  

2016-04-25 12:51:5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说
文/7005年
因为拿捏文字的功力有限,所以很少能够写出令自己满意的作品来,这也为懒惰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借口,这里的一些姑且算是说说吧。

喜欢黑夜的感觉,或许因为那里才有自己思考的阵地,把暗黑的大地想象成了自己的一间大书房,那里堆着很多自然的历史的哲学的甚至文学的书,那么厚实,又那么轻盈,你可以无视地路过,也可以仔细地端详,或者静下心来发现和思考,到处都贴着前人留下来的字条,或提醒,或警示,或者将心得自然地夹在了扉页,又或者大刀阔斧地划着勾叉。
因为黑夜,我就有了光明的梦想,长夜漫漫,只等雄鸡晓白,这是多么美丽的意境。
小时候,总是诅咒夜的黑,后来才明白那是因为心的单纯,黑和白是相对的,有了黑的恐惧,才会衬出白的光辉。
有一条大江叫黑河,流经了东北的山林和大地,浇灌那里肥沃的黑土,养育了那里勤劳的人民,这个时节,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我想,那里一定春水盈江,布谷唤耕,黑水应无恙。
江南的黑水却不曾消失,仿佛流入了血液,深入了骨髓。无法言说。
在这白天里,我默默地拉上遮光窗帘,不想让人看到我湿润的眼睛,那不是怕光的缘故,而是我可以踏进这自由的空间,睁开眼寻找那慰藉心灵的书籍。
网易博客又要拉黑我无序的文字,但我早已习惯了莫名的黑屏,大不了关机重启,实在不行就丢进垃圾堆进入熔炉。
  评论这张
 
阅读(629)|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