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三狮军团终擒突尼斯,比利时红魔胜巴拿马新军  

2018-06-19 15:45:54|  分类: 世界杯---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狮军团终擒突尼斯,比利时红魔胜巴拿马新军
文/7005年
关于世界杯的评论文字总是来得那么晚,但休息似乎同样重要,不然,新一天的精彩很可能错过。
昨晚今晨,世界杯在度过了一个冷门日后,又恢复了一贯的秩序,只是精彩稍打折扣。突尼斯虽然拼了命地前追后堵,但依然在英格兰人的高举高打下,最后时刻不得不吞下失败的苦果,也让自己掉入了被淘汰边缘的境地,非洲球队实力的不济和欧洲球队的高光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凯恩的梅开二度让英格兰保持着冠军心的憧憬,而突尼斯人需要做的是如何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不是陪太郎读书的配角。
比利时队在遇到巴拿马新军这种对手时,只是小试牛刀,真正的考验还在后头,他们如果自以为是地目空一切,失败也并不遥远。巴拿马队上半场的表现完全对得起他们中北美洲代表的荣誉,但愿他们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