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7005年

只有心灵的感动才是真正的自己

 
 
 

日志

 
 

罗霍如天使降临拯救阿根廷,复活梅西助雄鹰重回广阔蓝天  

2018-06-27 04:35:50|  分类: 世界杯---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罗霍如天使降临拯救阿根廷,复活梅西助雄鹰重回广阔蓝天
文/7005年
比赛最后阶段,当阿根廷队16号罗霍如天使降临,用一脚轻描淡写的凌空垫射把阿根廷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看台上的阿根廷球迷热泪盈眶,他们明白,属于潘帕斯雄鹰自由翱翔的天空回来了。
小组赛踢失点球的梅西本场爆发,他用一脚精彩的爆射为阿根廷开了好头,上半场的任意球要不是尼日利亚的立柱拒绝甚至可以扩大比分,下半场风云突变,裁判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判罚让阿根廷队的形势急转直下,主教练桑保利这次没有保守,一下子换了三名体力下降或者不在状态的球员,让阿根廷依然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即使梅西被尼日利亚队围堵,但两个边路上威胁一目了然,下半场角球的增多就是证明,虽然阿根廷没有如战神巴蒂那样的中锋,但是总有天才球员的灵光乍现,就在阿根廷足球即将步入黑暗的时候,罗霍的进球让这支拥有很多球迷的南美球队柳暗花明,这个夜晚,阿根廷请不要为我哭泣将唱响在遥远的潘帕斯草原。
克罗地亚是值得尊敬的球队,他们没有放水给冰岛队,也给了阿根廷和尼日利亚各自的希望。阿根廷也没有放弃这一千载难逢的良机,自我救赎站了起来,接下来他们将迎接实力更加强劲的高卢雄鸡的挑战,这应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巅峰之上汇聚了多少虚伪的看客,只有黄昏时分才守候着最虔诚的教徒,凌晨两点的直播,你在为阿根廷呐喊,欢呼吗?
写就到这吧,晚安。
哦,早安!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